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擁抱自我身影下的背影 父親節快樂!! :心靈的本質:雙重夢


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

今天是父親節...
敬祝 普天下所有為人父的爸爸們...
父親節快樂!!

他往車外看了看說...
我買幾個桔子去

父親是一個胖子
走過去自然要費事些
我本來要去的
他不肯...

他穿過鐵道要爬上那邊月台
他用兩手攀著上面
兩腳再向上縮;
他肥胖的身子向左微傾
顯出努力的樣子

這時我看見他的背影
我的淚很快地流下來了

我趕緊拭乾了淚
怕他看見
也怕別人看見
...截自朱自清 背影

男人的慈愛...
往往得藏在勇者的背影之下
一輩子不敢輕易流露...

所以別忘了...
以擁抱母親的方式
擁抱您的老父
擁抱自我身影之下的背影...

雖然每個人循著
特定的一束意識
而認同為我自己

但是在表面之下...
還有其它的代替線

父母親的思考格式
內在自己的意識流

意識太富創造性了

雙重夢和多重夢境
乩童依著濟公附體

暗示了意識真實的次元
超過了自我所能得到的

雖然意識喜歡物質取向...
卻不能限制在一個方向活動

每天
夢提供了...
自己的創造性遊戲

在覺知到雙重的夢...
似乎
當時有兩個同時的夢

這些夢在醒來的一剎那
突然擠縮成那主要的夢
其它的則變成附屬地位

雖然作夢者確知
片刻之前那些夢
在強度上是相同

這種夢...
是意識的偉大創造力的代表

暗示您能在同一時刻
進行不止單線的經驗
不至迷失覺知的能力

乩童在附體之時
自我就隱在背影

那麼...
您感到孤單的自我
就隱著無限的身影

在實質的醒時生活裡
可以同時吃橘子,看電視,抓腳丫,罵狗...

不過...
無法同時在波士頓和舊金山
無法同時是二十一歲和十歲

其實...
意識
本就永駐青春
意識是如此多層次

在雙重和三重夢裡
意識顯示透明和同時性的本質

同時遭遇不同路線的經驗
而每個夢自身都是完整的

雙重夢就像有兩個家的人
各自在不同的城市裡生活
似乎操縱分開的一串事件

雖然身體必須有...
清楚而直接的行動方式

但是如果您以為...
身體只能跟隨某些順序

那麼...
意識仍然有行動的內在深度
不顯示在經驗的表面路線上
雙重夢即是這種行動的線索

只是沒有受到貫注...
十分合法的同一本體

但當作夢者醒來面對現實時
那經驗無法在神經上被轉譯

因此...
一個夢常占主要的位置
而其它的夢倒像是鬼影

白天的世界對夜裡的夢
何嘗在夢裡能尋得芳跡

生前死後
次元轉換

意識應猶在
只是朱顏改

有太多種的變化
全涉及意識配分

意識以其自身繞圈子
卻能維持其本體身分

現在的您...
正形成了自己歷史性的世界
在所有其它經驗之上為主宰

如果...
容許以自己的意圖轉圈圈
抓住意識心的來來與去去

對一個創造性意識的操縱
您就存在於現有範疇之外

您另外在夢著什麼...
能帶入一串全新的形象與思想

除非您跳開自我給自己一些自由
去經驗在那死板架構之外的事件

這些經驗會改變平常的邏輯組織
以一種較新鮮的方式去接觸經驗

這些意識束...
像是持續的雙重夢

可以用來做為
被認可的架構

在您受到挑戰的危急時刻
會感受到這意識束的幫助

而悟到一個更完全的經驗
那更大心理厚度的可能性

所以...
在夢境可以擴大自己的感知力
而到能夠利用本體的其它部分

有時雙重或三重夢
可以代表這種遭遇

跳舞的自由感
來自游離的自我
似乎倘佯在更大的淺意識之下

就和父親跳個舞
舞開硬撐的男性自尊

時空同時
生死同時
因果同時
感受同時

放下我的扮相
暫停競爭的心

在那背景之下
有珍貴的自由

掙脫孤單的心
回到愛的圓融

星斯日(06/17/2012) 下午14:00-17:00
心靈的本質 讀書會 第794-5節
由 Charles 導讀

心靈的本質 網路賽斯課讀書會:

同步或課後收看請點以下網址...
http://www.ustream.tv/channel/sethtvla

課程內容亦將放在
www.newagela.net

由於私人問題討論和朗讀
一般開播時間會有些延遲
敬請放著電腦稍稍等一下

美國太平洋時間 14:30 PM
紐約多倫多時間 17:30 PM
台北時間 06/18 05:30 AM

星斯一(06/18/2012) 晚上19:00-21:00
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 讀書會
由 Charles 導讀

地點:525 N. AZUSA AVE,#205 LA PUENTE, CA 91744
(賽斯文化中心 洛杉磯講堂)

請用您的愛心
支持賽斯中心

再次謝謝您的參與鼓勵!
感謝 倍受尊敬的您!

祝福 快樂美麗 與愛同行

課程組敬上

賽斯教育基金會美國洛杉磯分會

626-330-5566
www.newagela.com
www.newagela.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