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Fwd: 創造力與關係系列工作坊:公益免費座談

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

感謝昨日參與朋友的熱情和專注支持
感受到一份深刻的友情交流感動至深

聖誕節前...
感恩的心...

免費工作坊...
只等候您來...

-------------------------------------------------------------------------------

我思故我在...
...是法國哲學家笛卡兒的哲學命題

世界是思想的結果...
...是新時代大師們一致的教導重心

我們不能懷疑我們的懷疑
這樣才能肯定我們的懷疑

如果懷疑我們的懷疑
那麼信心從來沒信心

您可知道心想什麼嗎?
您可明暸夢裡的乾坤?

看到什麼樣的世界代表怎麼想...
想法的圍牆代表能經驗的極限...

人生經驗的改變在於
看到內在信念的脈胳

心想事成得先知道心想什麼
夢想成真得先明白自己的夢

確定電台的頻率才能接收
暸解廣播的中心才能發射

所有心願的都會成相
所有夢想的都會成真

因為...
物質世界就是固態的思想
...賽斯早期課

那麼...
什麼是我思?
什麼是我在?

我思含納了自我和內我意識
我在構築在肉體和存有體驗

所以...
次元觀能擴展無限資源觀
意識焦點的轉變獲取靈想

信心定位了
事情就成了

思想自由了
夢想就實現

去想像成功的影像
去感受結果的甜美

然後...
怡然享受那安然
期待創造那預期

思想的回溯是逆覺體驗
觀念的自由是靈想創造

創造就是回到無垠的自由...
豐收來自創造意念的信心...

沒有信心才不敢說實話...
不說實話不能面對自己...

自己不見了...
願望也飛了...

有了問題才能改變
創造等同改變現狀

改變帶來成長
成長帶來成果

那就是價值完成
那就是人生目的

腦力激盪術
組合思考法

當下取材觀
自動書寫學

百種創造力方法的啟迪
解決人生和關係的難題

都白白送給您...
就只等候您來...

您思嗎?
您在嗎?

--------------------------------------
創造力與關係系列公益演講:
12/14/2013 星期六14:00-17:00 PM 
主題:如何在每個當下創造心想事成
(公益演講免費入場)

創造力與關係系列工作坊:
12/15/2013 星期日14:00-17:00 PM
主題:心想事成的妙方
(參加工作坊請事先預約RSVP)

點:525 N. AZUSA AVE,#205 LA PUENTE, CA 91744
(賽斯文化中心 洛杉磯講堂)

請用您的愛心
支持ANF中心

謝謝您的參與鼓勵!
感謝倍受尊敬的您!

祝福 快樂美麗 與愛同行
 
課程組敬上

國新時代基金會
American New Age Found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