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存在的每一天價值連城:實相的本質/名超心理學家史丹勒博士--豐盛邀約工作坊

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別忘了給摯愛禮物!

您作夢...
夢中的一切場景都是您的創作
夢中的關係人物都是您的塑造

表達您內在的活力
舒放您心態的動力

這一生...
存在的一切場景都是您的安排
存在的關係人物都是您的邀約

表達您想法的狀態
舒放您情緒的壓力

從出生起都在對抗死亡
死命想維持肉體的存活

延續著永生的思維
卻活在必死的世界

您的肉體想要存在
您的思想想要存在
情緒體也想要存在

潛意識想要戴面具
人格臉書想被按讚

猶太人稱神為雅威...
意思是永遠的存在...

所有的存在都是行動
無窮盡由自我所產生

時間物質是被感如的部份行動
自我被禁錮於絕對聚焦的片刻

自我是自己那體驗時間連續的部份
經驗是一連串一個接著一個的反應

所以...
生命是一切萬有的行動
物質是生命時間內夢境

耶穌: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
在還沒有亞伯拉罕,就有了我
...約翰福音第八章,58

存在就是意義!
存在就是參與!
存在就是奉獻!
存在就是成就!

存在就是神性的顯化
因為神是一切的存在

所有的存在都互相成就
就算是影棚上的小配角

如果沒有對手顯不出實力
如果沒有相反顯不出端正

撒旦將被捆綁一千年 
一千年期滿後被釋放
會再度欺騙天下各國
---啟示錄20:2-3

一切都是上帝的美意
卻很難凡事令人滿意

自然生態物種的多樣性就像站在圓圈上
穿過圓心怎麼站都對立卻組成了大圓滿
每個存在都不一樣能百花齊放多姿多彩

價值不是個體做出來的
卻是由內而外顯化出來

我是那光明
我是那黑暗

我是那壓力
我是那放鬆

我的血壓會壓縮
我的血壓會舒施

我們內在充滿一切豐富
能完整地擁抱所有力量

六七年代的嬉皮花童
愛啊愛的傳遍舊金山
還是沒帶來愛和和平

不敢碰的陰影
正是信念陰影

好比去玩雲霄飛車
明知上去很有壓力
但是下來時很開心

開心是種價值完成
是壓力舒展的結果

像吸以呼為後效
飢餓得到了飽足

宇宙的每一面都是體驗
發生的每一事都是完成

如果了解...
所有的存在都是勝利
所有的發生只在當下

一幅過往名畫值億萬金
因為是獨一無二的藝術

如果愛吃的蔬菜
全球只剩這一株
將也是價值連城

您的每一天都是獨一無二
碰到的每個人都獨一無二
發生的每件事都獨一無二

原來每一秒都由高價組成
宇宙不惜浪費專為您打造

能領悟到生命歷程都很神聖
每個人都是神聖的千萬面向

存在是神性的光輝
生命是宇宙的藝術

星期三(02/12/2014) 晚上17:20-19:00
給心理治療師的85則備忘錄
歐文亞隆-療癒的禮物(The Gift of Therapy)
免費課程:由 Charles 導讀 需預先報名

今日Potluck菜單:
香菇蛋韭菜盒子
麻婆辣豆腐
香干牛肉絲
滿月香油飯
還有其他不累述了...

星期三(02/12/2014) 晚上19:00-21:00
免費課程:個人實相的本質 讀書會 615節 續

個人實相的本質 網路讀書會:
同步或課後收看請點以下網址...

課程內容亦將放在

由於私人問題討論和朗讀
一般開播時間會有些延遲
敬請放著電腦稍稍等一下

美國太平洋時間 19:30 PM
紐約多倫多時間 22:30 PM
台北時間  02/13/2014 10:30 AM

史丹勒博士又來了
--豐盛邀約工作坊

應上回參加的朋友的熱情回應
元宵期間又把理查大哥找回來

是有口皆碑的工作坊
千萬別錯過大好機會


您所渴望的豐盛是甚麼?是心靈、感情、健康、家庭、事業、金錢、快樂或是天賦才能?您相信它們其實都一直圍繞在我們周圍,垂手可得嗎?是甚麼阻擋了我們去靠近那源源不絕的豐盛泉源?豐盛的本質又是甚麼?

透過家族能量療癒以及轉世回溯,讓我們在靈魂深處回到過去,並走入未來,去探索及化解自己諸多的限制,去遇見那個豐盛的,不受限的自己。從而瞭解豐盛的本質,創造的本質,我的本質。

兩天的工作坊將涵蓋:瞭解生命中的制約與豐盛。

逐一化解來自族群、文化、童年/家庭、轉世、因果報應、以及自我意識的制約。
透過家族能量療癒的練習,化解人際關係裏的制約。

親密關係裏的制約與豐盛 - 您如何選擇了一個必定帶來摩擦與衝突的伴侶,您又如何正
好運用它來達至伴侶間最高的喜悅。

童年劇本對您的影響,以及如何改變它。

認識一個能幫助您找出並修正限制性信念以帶來豐盛的系統。
在三個回溯練習裏去經驗您在其他轉世裡的豐盛,並將這些能量帶回到這一世。


轉世回溯工作坊:豐盛邀約

保握最後機會...

02/15/2014 星期六09:00-18:00 PM
02/16/2014 星期日09:00-18:00 PM

主題:由轉世回溯開啟豐盛邀約
(詳細內容請參考所附Flyer)
由著名超心理學家:查理史丹勒博士主持
(全程有專人中文翻譯)
 
請以電話或回覆email報名:

查理史丹勒博士強調不可超額
報名以將先後優先順序為原則

額滿為止
為免向隅
搶先為快

星期五(02/14/2014)下午13:00-16:00
生活情境 對話 (因接機衝期暫停) 
免費課程:Charles 和 丁珊聯合主持

地點:525 N. AZUSA AVE,#205 LA PUENTE, CA 91744
(賽斯文化中心 洛杉磯講堂)

請用您的愛心
支持ANF中心

謝謝您的參與鼓勵!
感謝倍受尊敬的您!

祝福 快樂美麗 與愛同行
 
課程組敬上

美國新時代基金會
American New Age Found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