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星期日免費工作坊:自然而然的創造力,自然而安然的生活

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好!

自然而然的創造力
自然而安然的生活

上帝就在我們的心中
內我就在您我的內在

不論發生了什麼事情
都在指引著我們

那麼...
如果您痛苦傷心了..
上帝怎麼會不難過?

內我是我們內在的父母
是最忙亂中定靜的力量

所以...
身體會自我療癒只要自我離開一下
心靈會自我解難只要自我安靜一下

就像孩子把房子弄髒了
孩子離開媽媽才能打掃

不論外在必須如何控制
內心得接納毀譽與成敗

樂觀中帶點專注的悲觀
遊戲中帶些認真的執著

定而後能靜
靜而後能安
安而後能慮
慮而後能得
...大學

不論車輪激烈軋過尖石
輪軸心總是平靜與安然

如果真的有什麼提升自我力量的密訣
大家會認同這個秘訣就是專注的力量

也就是...
訓練大腦辨識自己何時在做選擇
而不是在不經意的狀態下做決定

如果真的有什麼提升自我靈感的密訣
大家會認同這個秘訣就是定靜的力量

自然而然會聽到靈感的聲音
自然而然會得到問題的答案

我們以為得到某個心上人會快樂
我們以為更多的名利權情會快樂

是啊!
沒有得到前期待著快樂
得到之後會快樂一會兒
然後又有新的渴望壓力

商人成功了會想要更成功
美味滿足變成無下箸之處

然而...
打坐者在一心寂靜中得到至喜
基督徒在等候神之靜得到至樂

定靜的力量...
就是創造一個內在的空間
您和您內在神性的會議廳

好比...
在在您的電腦上建立一個網站
能在網絡世界接收和發送訊息

嬰兒在吸奶時對食物是沒有概念
吃飽了就自然放下多一點都不行

我們會算計卡洛里
或什麼粒粒皆辛苦

自然而然,自然而安然
覺察觀念,觀念不是您

羞恥心的驅動力是有限的
反而是榮譽感能給您激勵

遇到事情我們覺得對方不對
總是習慣於好好的責罵一頓
但罪惡感反而帶來不負責任

心理學的矛盾反彈效應
或者叫做白熊思想實驗

愈想入睡就愈睡不著
強制節食成天都想吃

愈想保密就愈容易洩密
愈想壓抑情緒愈會暴怒

愈想把話説清楚
就愈說愈變口吃

告訴孩子筷子要拿好
小孩愈容易掉落筷子

心理學家歐文亞龍有這麼一段話
人們最放不下的是他不要的東西

只有放下不想要的念頭或情緖
這些念頭或情緖才不再控制您

那就是接納的力量
那就是自然而安然

壊心情會導致我們容易向誘惑投降
接受能打破管他的效應的惡性循環

孤立無助時向內心安靜求援
而不是向外尋求力量和認同

老子稱無為而為
心靈成長稱臣服
宗教教您交託神

終究來說...
還是必須面對自己
解鈴的還是繫鈴人

為了當個正常人才能心安
隨時檢查自己正常不正常

口頭禪會說..
每個人是宇宙獨一無二的傑作
却不時急於認同權威乃至觀念

認同團體和大人物
認同規則和所有物

我們以為我的孩子是我的
我們以為我的房子是我的

我們以為我擁有的是我的
我們以為我的觀念是我的

所以會要死命據為己有而不放
所以不能換想法必須爭對才行

如果觀念都不變
那就是自動導航

盲目生活
沒有成長

如果什麼都懂了
那表示再無新意

活在井底
自界天地

自己的想法在不同時候
自己都會有不同的詮釋

人天生是會互相模仿
但別忘了自己的獨特

接受自己包括接受自己的錯誤
隨時放鬆酬勞自己喜歡的事情

經常做施壓的活動
少量多餐分段睡眠

每天做做輕鬆的五分鐘運動
散步聽音樂不爽可以打帎頭

保持定靜讓自己有個靈感的容器
致力感官的復蘇專注於所做的事

針對眼前的困難就好
活在存在當下的此時

愛生命的解題之樂
自然而安然的生活

如水善利萬物而不爭
人只留情感為而不爭

星期日(10/26/2014)
 下午 14:00-17:00

免費工作坊:
自然而然的創造力
自然而安然的生活

星期一(10/27/2014) 晚上17:30-19:00
給心理治療師的85則備忘錄
歐文亞隆-療癒的禮物(The Gift of Therapy)
由 Charles 導讀 

星期一(10/27/2014) 晚上19:00-21:00
個人實相的本質 讀書會  

同步或課後收看請點以下網址...

課程內容亦將放在

由於私人問題討論和朗讀
一般開播時間會有些延遲
敬請放著電腦稍稍等一下

美國太平洋時間 19:30 PM
紐約多倫多時間 22:30 PM
台北時間  10/27/2014 10:30 AM

Mailing Address:
1325 S. Johnson Dr. Industry, CA  91745
(註:來信請寄此址,因課堂為辦公室群信箱容易混雜退回)

上課地點:
525 N. AZUSA AVE,#205 LA PUENTE, CA 91744
(賽斯文化中心 洛杉磯講堂)

請用您的愛心
支持ANF中心

祝福 快樂美麗 與愛同行
 
課程組敬上

美國新時代基金會
American New Age Found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