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今天下午公益演講:認識自己開發潛能補充資料

今天下午一點公益演講:認識自己開發潛能...
為什麼談關係要談認識自己?
課程組簡答許多朋友的疑問...(哦,Charles演講時可不會如此理論化...)
不論這個世界有多少人,發生多少事,如果您想要看這世界的樣子,得用您的眼睛,想要聽這世界的聲音,想要經驗這世界的情感和覺受,您得用您的思想去形成您的解釋觀點,和您的心理狀態,所以,您一切的體驗都因您而存在,都因您而有意義,所有的體驗也都以您的需要為目的。您終究必須體驗這個世界就是您,也只有由您來感覺。
您照正確的鏡子,只要不是凹鏡或凸鏡,似乎看得見您的身體,因為那符合您肉體視覺,但是您看不到您的心態。然而,您的境遇卻反射您的心態,讓您的經驗和情緒感受喜相逢,所以,親密關係是您的思維的心鏡,親密關係啟始於自己,創造新局面也始於自己,關係既然包含了您和他人,所以,您要認識自己,然後容易了解他人,並藉由了解他人認識自己,知己知彼了解他人其實都是認識自己的過程的一部分。好比一個大近視,不戴眼鏡,無法對外界反應.
您怎麼想您自己呢,按重要性去排列您的角色,然後按不重要性去刪掉角色,去想想什麼是您真的非固執不變的不動角色?
您又怎麼想別人呢?男人女人和配偶,兒女和一般孩童,您必然有您的要求和角色的期待,是活生生的了解對方嗎?了解他人是有全部人性與情感而隨時感覺變化的人嗎?還是物品化為玩具熊得符合您心中對這個角色的期待?
一張白紙,只畫個框,框內的白色感覺就和原來不同。但是其實白色就是白色,原來,我怎麼想,我怎麼期待,對方就變成那期待的角色。
外境如果是心境的反射,您能接受關係像個光的Spectrum嗎?
顏色有眼睛能分辨的頻譜,聲音有耳朵能分辨的頻譜,人類有近百億相嵌相異的手指印,不也是頻譜嗎?
動植物鏈結共構是頻譜,人的意識狀態隨時由伸縮的腦波移動,穿梭有意識,潛意識,無意識,人類群體識,宇宙意識,阿賴耶識,脈脈相連,包含又超越,不也是頻譜嗎? 那麼去想想看,思想和感受會不會也是頻譜呢?
您的親密關係可能正是您心態的頻譜,關係人的親近狀態,是心態改變狀態(心理師:Ruthellen Josselson的像太陽系理論)而且是那揮之不去的最佳學習材料呢.
既然有能辨識和不能辨識的聲色,當然有能與不能辨識的感官能力,稱為內在感官,內在原我產生那不能辨識的內在動力,選擇環境去孕育人格,於是信念產生思想,思想產生感受,感受外顯為情緒,情緒化為意圖和行動而產生對應的環境,所以,要改變環境,要改變關係,得從這反向的逆覺體驗著手⋯
那麼,生活不是您想的平面生活,關係不是您想的片面關係,對自己存在意義的絶對價值,對自己特性的愛的尊重,勇於做自己,為自己的每一刻歡呼,來到大安心大自在的專注,了解一切都是多次元,就連副產品也將精彩無比⋯
不必害怕太理論性的深奧,只要簡單的信任,回到本自俱足的自己,就會本自圓成地完成,而有愛的滿溢,恐懼消失無蹤。
預知性的夢,出體經驗,泉湧的靈感,敏銳的直覺力,腦力激盪,啟示性的訊息,意識的轉變,巔峰經驗,神秘宗教經驗,出神狀況的靈媒,自動書寫,事件的同步共時性,自由聯想的媚力,延續白日事件的夢故事,都在告訴您,您是心的唯一創造者,改變的力量在您!潛力無窮,而您對自己特性的尊重,卻是唯一的進門鑰匙.
怎麼改善關係呢?
1.當然首先最重要是要有心,一種真實性的推動力!無心則無關係之可能.像法蘭岑在暢銷書<自由>最後一章對佩蒂的描述。
2.那順理成章而無疑的真實期待,絕對的信心,不論過程如何諸多不順...
3.對自己思維方式的觀察和尊重,了解頻譜的概念,您正是要表達您的特性而來的。注意現在生活中最重要的人與最具代表性的事,如何與過去不同。
4.隨順內在的自由,帶著走著瞧的遊戲心,卻認真專注於內心的願望和行動,不必否認或穩藏負面想法,因為您的感受都是創作的資料!
5.透過參與互動,並對此互動的觀察與分析,對此時此地的問題反應,而非打彼時彼地的群架!想法改變了,不僅改變現在,連過去的一切也撫慰了⋯
工作坊如有充分時間會討論到...
許多自我覺察的方法,如何學習了解對方的內在動力,組合式的思維法,替代的角色扮演,有趣實效的唱雙簧法,空椅子對話,反向移動法,夢的筆記和分析,神經語言程式的運用,改場地的多次元思想植入法,鸚鵡學語核對法,日漸親近式的延期二套說法的參考,事件與情緒分開法,關係的創造力思維運用,關係的想像力應用!族繁不及備載,而且方法因人而異,需要量身訂做,也只會準對您的需要尋求答案!  不必管理論,來吧!來就是了⋯
地點:525 N. AZUSA AVE,#205 LA PUENTE, CA 91744
(賽斯文化中心 洛杉磯講堂)

請用您的愛心
支持ANF中心

謝謝您的參與鼓勵!
感謝倍受尊敬的您!

祝福 快樂美麗 與愛同行
 
課程組敬上

國新時代基金會
American New Age Found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