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恩寵的狀態-自我的外衣內裹著存有--個人實相的本質

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好!

我很希望...
但願能夠..

很多人..
活像驚恐飢渴的小猴子
為做對些什麼而忙碌著

急著找什麼可以保長生命
忙著學什麼可以不落人後

做對事情攸關價值與自尊顯然很重要
自尊心受傷是所有傷害中最深的一種

受傷和驚恐的心
窮一輩子想補償

其實...
您不需要為成長進化或是為了愛而做些什麼
只要觀察想法和了解感覺情緒並允許其存在

因為...
上帝就端坐在您的內心中
神與佛夾雜在您的意識內

脫掉了自我的外衣
原來裡面裹著上帝

您的意識...
是您內我的一部分
一直不斷在變化中 

偶爾...
那靈光突現的悟道般明覺
那與所愛合一的恩竉高峰

就像...
靜坐不是像練武功般出神入化
而是放鬆回到存在本質的狀態

又如...
您會感覺內心平靜與世無爭或是超越了自己
突然感受到成為通常不認為是您自己的事件
但這種經驗和現象自然地是您天賦的一部分

把靈魂...
比作是在存有的多重次元
的心靈架構裡的一個器官

或者每個自己在超靈之內有自己的靈魂
而超靈是存有多重次元的架構之一部分

因為每個自己將把在整個單位之內
那較大的實相稱之為它自己的靈魂

超靈為注入於所有生靈之內的靈性
其結果是個理想的天性之完美體現

當失去了希望時我們祈禱著
當痛苦極致時人們呼天喚地

那虔誠的舒伯特聖母頌
那天主教的聖母祈禱文

萬福瑪利亞仁慈聖母
請您傾聽這虔誠告解

請您伸展仁慈聖手
來撫慰我心中悲苦

我將無處投靠身心
永托您那慈恩庇護

啊!
我高貴仁慈的聖母
請傾聽這虔誠告解
...舒伯特聖母頌

求您現在和我臨終時
為我這罪人祈求天主
...聖母經祈禱文

從幼兒起接受無數責備的眼光
無盡競爭中夾雜罪惡和羞愧感

隨時都想補償以扳回一城
不然就拿著大槌打擊魔鬼

如果...
放下所有的憂慮和煩惱
放鬆那無止的是非爭戰

觀察那驚慌逃躲的想法
了解並接受一切的發生
感受一切如是的這當下
回到以自我定位的中心
對生命的重新充滿信心

當您覺得...
和宇宙合一或遇到一種特殊經驗
您在其中似乎覺得已超越了自己

在此狀態下...
您可說是在一種明覺的境界中
而這有許多不同的程度及層次

在日常生活中感到快樂和滿足時
您就可說是在一種受恩寵的狀態

這些自然的狀態在您的細胞內
發動了對過去快樂經驗的記憶

那記憶是由一生中...
某些特殊事件所引發的反應
不管您對這些事件知覺與否

每個原子和分子在其內含有其先前經驗的記憶
按照明覺或恩寵的狀態的不同大量記憶被啟動

有些並不必然涉及個人經驗雖然是您曾參與並生活中的事件
可能以一個與您所熟悉的截然不同的樣子在細胞記憶內出現

其實一生中的任何事件
都被寫入宇宙的記憶中

無人干擾時...
人自然在不同的時候會自發地
經驗到這種恩寵或明覺的狀態

這是意識的一個非常重要的發展
由活力與再生力的源頭汲取力量

因此...
回到本來那受恩寵的狀態
就自然帶來身心靈的明覺
 
這種開悟狀態是被假定...
會導致更好的健康自覺...
並提供內心平靜的境界...

我獨泊兮其未兆
如嬰兒之未孩...
儽儽兮若無所歸
...老子

因為您們的立志與行事
都是神在你們心中作功
全都為了他的喜悅...
聖經腓立比書 2-13

因此...
您從來都不是孤單行事
合著內在神性在過生活

我們只因不了解全部系統的流動的活構造
所有這些都因您與血與肉的聯盟而流經您

這創造性在所有實相之內的最強大的力量
來自本源而一直達到了最小的原子和分子

您靜心外衣下有著身心靈的明覺
身心靈的明覺陪伴著宇宙的恩寵

神不能不與您同在
因為神住在您心中

星期二(04/28/2014) 晚上18:00-21:00
個人實相的本質 免費讀書會 638
由愛的心由衷的力創造神奇

星期四(04/30/2014) 上午14:00-16:00
夢,進化與價值完成 
Charles 和丁珊聯合對話

星期日 免費工作坊:
(05/03/2015) 下午 14:00-17:00

個人實相的本質 讀書會:
同步或課後收看請點以下網址...

課程內容亦將放在

由於私人問題討論和朗讀
一般開播時間會有些延遲
敬請放著電腦稍稍等一下

個人實相的本質 網路同步時間
美國太平洋時間 19:30 PM
紐約多倫多時間 22:30 PM
台北時間  04/29/2015 10:30 AM

Mailing Address:
1325 S. Johnson Dr. Industry, CA  91745
(註:來信請寄此址,因課堂為辦公室群信箱容易混雜退回)

上課地點:
525 N. AZUSA AVE,#205 LA PUENTE, CA 91744
(賽斯文化中心 洛杉磯講堂)

請用您的愛心
支持ANA中心

祝福 快樂美麗 與愛同行
 
課程組敬上

美國新時代基金會
American New Age Found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