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神奇的生命原始力量:靈魂永生 讀書會


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

上錯天堂投錯胎
眾神倒裝下凡來

男人來自女靈
女人來自男靈

陰陽之間的變化組合
乃是自然運行的法則

無極生太極
太極生兩儀

架構二生出...
有男女靈的內我
內我生出了男女

兩儀生四象
四象生八卦

來自女靈的男人
來自男靈的女人

因陰陽成份的不同
變成八種不同變化

而有女性化的男人
或者男性化的女人

添進了陰柔和陽剛的情緒
造成了百態人生無窮故事
陰陽的均衡發展就叫做道

一陰一陽之謂道
繼之者善也
成之者性也

仁者見之謂之仁
智者見之謂之智
百姓日用而不知
---易經﹒系辭上傳第五章

周易是生生之道
周易是陰陽之道

就如醫學的雙蛇之杖
代表生命自我療癒力
代表生命原始的力量

就如瑜珈終極的拙火
代表生命的神奇力量
代表本體的創造力量

靈修常卻變成了
去性化或中性化

沒有發展雙性的各別特質
將無法接近內在真正智慧

順性修道...
順陰陽則合天道

調合而均衡的陰陽能量
能創造最好的人際關係
能維繫健康的身體療癒
能合作於自然萬物之間

男女性的轉世經驗
是本我感受的發展

您現在突破了...
正在轉世的自己也就覺醒了

您無意識地由轉世經驗的倉庫
提取了人格的特性活動與洞見

前世記憶浮現卻沒被認被出
以幻想和藝術創造方式出現
鑄入人生戲使生活更形豐富

女靈與男靈攜手合作
代表創造之源的融合

全我...
是男女特性的總和
且還要更多...

包含男性與女性的特性
很精細地互相調節混合
使真正的本體於焉升起

直到轉世完成...性別的創造形式就不必要
也不再需要肉體上的生殖

男人隱藏的女性自身的能量
十分自然投射到人際關係上

不止增加各種人際關係的了解
也能與做女性時的人生相關聯

女人投射其男性自身的能量
在男性的親友身上也是一樣

合起來是全我的潛力開發
成就多種能力慾望與特性

除非...
把女靈與男靈的意義納入考慮
否則所知的人格將無法被了解

當發現...
做為某一性別比另一性別更容易發展時

那就在...
需要在感到困難的性別上有更多的體驗

男靈與女靈原始的第一因
來自尚未開始轉世的全我

隨著個人的第一次的人間生活誕生
內在的模式提醒人格基本的統一性

所以...
在男女愛情的背後
有強烈的心靈能量

男人渴求女靈...
因為在深處的無意識
代表全我的完整特性

一方面想潛隱不顯
一方面想掙扎獲釋

兩者之間的張力...
使創造性利用了攻擊性
使人類捲入很深的奮鬥

有了兩性的區分
才能分隔與平衡
那最為必要卻似乎相反的傾向

女靈與男靈...
深嵌著相反卻是相成的特性
維護人類意識的自然的發展

兩性之間...
有天然的緊張狀態

意識的天性由女靈升起...
但靠著男靈的攻擊性而得以延續

由於全我的內在知識
使其一對另一的著迷

全我努力奮鬥以使之合一
成全似乎相反的兩種傾向
以獲得真正的本體和身分

全我分裂為二
又回到了自己

自然增益了存在
發展得多得多了

您事先選擇了您的孩子
而孩子也選擇您為父母

如果您將生為男人...
母親就成了啟動內在女靈象徵的刺激

使您以前女性的生涯
變為這一生的一部分

新的母親
會覺得非常地具攻擊性和緊張

這感覺是由於男性子息
啟動了在她內在的男靈

男人...
您是女性自身...
勇於去探索陰柔面和愛的渴求

女人...
您來自男性能量...
勇於去執行夢想和表達力量感

男女性能量重新平衡
真實的感受啟動神通

心將無限的寬廣
回歸開悟與覺醒

那柔和的心
無比的力量

融合了天地萬物的感受
聯繫統一整體和諧的愛


星斯三(03/14/2011) 晚間:19:00-21:00
靈魂永生 讀書會 第13章 556節
由 Charles 主持

靈魂永生 網路賽斯課讀書會:
請點以下網址就可同步上課...

http://www.ustream.tv/channel/sethtvla

由於課前熱身和朗讀
開播時間會有些延遲
敬請放著電腦等一下

美國太平洋時間 14:30 PM
紐約多倫多時間 17:30 PM
台北時間 03/15 05:30 AM

星期五(03/16/2011) 19:00-20:45
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 第791節
由 Charles 導讀

星斯日(03/17/2012) 下午14:00-17:00
未知的實相 讀書會 第736-7節
由 Charles 導讀

地點:525 N. AZUSA AVE,#205 LA PUENTE, CA 91744
(賽斯文化中心 洛杉磯講堂)

請用您的愛心
支持賽斯中心

再次謝謝您的參與鼓勵!
感謝 倍受尊敬的您!

祝福 快樂美麗 與愛同行
 
課程組敬上
 
賽斯教育基金會美國洛杉磯分會
626-330-5566
www.newagela.com
www.newagela.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