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生命形態是思想狀態的實驗場...夢,進化與價值完成


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

每個人可以是悟道者
那思想必定是種道者

有了弘大的思想
成就偉大的厚望

如果以下的論述是真的
將有完全的不的同人生

人是萬物之靈
因為人會思考 
用不同的思想

思想是一種電磁性
有心電想感應現象 
有同類相吸的特性

怎樣使用思想
實在太重要了

思想密聚和吸引
死都不會放過您

萬般帶不去
唯有業隨身
...佛門警語

載營魄而抱一
...道德經

換一個現代的語言...

生物形態原來就是...
思想狀態的實驗場...

思想比人還活蹦亂跳的很
思想蒐集能量有雛形形象
會一直試圖具體顯現形相

因此...
一顆花種子可以輕鬆地期待變成美麗的花
神木米粒小子可以輕鬆地期待變成大神木

擁有某類思想的小孩長成某類人物
因為某類思想帶有某類具相和經驗

一株花是一種花的思想期待成為花
一隻鳥是一種鳥的思想期待成為鳥
一個人是一些思想的業期待成為人

偉大的期望與生物程次毫不相干
因為一枝草也充滿了偉大的期望

偉大的期望建立於對實相本質的信心
對自然的信心和被給予的生命的信心

有一種核心想法
就有核心世界觀
過這觀點的生活

思想活在神祕的信息場
有各自代表的象徵意象

台大校長李嗣涔教授和鄭美玲女士所著
難以置信 : 科學家探尋神祕信息場一書

名實驗物理學家中研院院士陳建德教授寫個字來測試
功能人竟然只看到強光無法認出佛字甚至出現亮的人影
 
寫藥師佛則看到有人拿一個碗
周圍亮光有人拿碗而碗有味道

給手指識字者看耶穌字樣
看到的卻是發光的外國人

思想有味道
以人來品味

一道偉大思想的菜
佐以的期望的醬料

藉著發生的人生事件
就能品味思想的味道

然而
在您思想的王國領地內
個個思想人都有公民權

一種想法代表一種可能性
一個行動代表實現的想法

一個人考慮的任一個可能的行動
是這個人有意識的思想的一部分

所以...
既然已然建立了一大堆可能性
做為來年的素材像未煮的菜料

這就不只是決定想要把某事件
物質化為實相那樣簡單的事了

因為對可能性的選擇中
沒有曾經導向過的行動

人考慮其它可能性
那也許會也許不會
到達有意識的層面

只因為那可能性被推到一邊
或可能性沒被有意識的認知

當您想到某些發生的真實事件時
試著作是可能性被活化了的代表
即是精神性的可能性之實質版本

沒有有意識的在關切的事
可能性則留在心理的外圍

不在那兒
又在那兒

意識心只能接受...
某個順序的可能性為認可的經驗
在可能性之間的選擇經常在進行
而在有意識和無意識的層面皆然

未感知為有意識經驗的精神事件
卻還是我們無意識經驗的一部分

例如...
有人暗中愛著您
雖然有心電感應

可能並沒有覺察
卻有潛在的善意

因此
以人是思想品味者
又能不斷更換思想

痛苦的問題
死亡的問題
根本不適用

雖然...
在物質層面裡
顯然是適用的

世界不是單單被
物質面所界定的

現實物質世界的不幸事件的成分
能透過偉大的期望在一瞬間改觀

每個行動尋求其所有可能的成就
一切萬有尋求所有可能性的經驗

當我們想到動力源時
會想到核能或太陽能

動力...
是人心智內的創造性精力
得容許心智去用動力能量

真正的動力存在於想像力裡
敢於去臆想尚未實現的事情

運用想像力
輔助以期望

會帶來在可能性範圍內
幾乎任何奇蹟般的結果

最重要的了悟是
帶著偉大的期望

連同對架構一和二的活動的知識
對被導向的意志之最有益的利用

簡單的6個步驟...
1.確定您要某種東西...

2.有意識地凝注於其上一會兒...

3.有意識的想像它更接近現實已來到可能性的前列...

4.然後您把它像個小石子似的丟入架構二

5.兩個禮拜盡量不要去想它...

6.以某種已實現的節奏配合您的生活...

既然您的人生與事件
是您思想的具體呈現

沒有理由您能恐懼或責難
只要簡單地換個新的想法

那麼...
第一︰我要贊同我自己、我的特色、我的能力、我的好惡、及我喜歡做的事和不喜歡做的事,
了悟是這些形成我獨特的人性,它們被賦予我是有其道理的

第二︰我要贊同並為我的成就感到欣慰,我同樣要元氣旺盛的把它們條列下來--同樣有力的記得它們...就如我曾奮力的記住及計算我的失敗或無成就。

第三︰我要記住我生存於其中的“存在的創造性構架”。因此,構架二的可能性、潛能、看似奇蹟的事及快樂的自發性將在我心中,而因此創造性的生活之門打開了。

第四︰我要明白將來是個可能性,就平常的經驗而言還沒有任何事存在,它是塊處女地,被我現在的情感和思想所播種。 因此我將種下成就和成功,我將借著記住在未來沒有我不想要它在那兒的事存在而做到這個。” 
...賽斯的新年新志向
 
星期日(05/19/2013) 下午14:00-17:00
夢,進化與價值完成 讀書會 第三章第891節
由 Charles 導讀

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 網路讀書會:
請點以下網址就可同步上課...


由於私人問題討論和朗讀
一般開播時間會有些延遲
敬請放著電腦稍稍等一下

美國太平洋時間 14:30 PM
紐約多倫多時間 17:30 PM
台北時間 05/20 07:30 AM

星期三(05/22/2012) 晚上19:00-21:00
神奇之道--第7節
由 Charles 導讀

下星期日(05/26/2012) 
新店一日創造力工作坊
如果您恰好在台灣
請向新店賽斯分處課程組報名
由 Charles 導讀 收入全部捐贈賽斯團體

夢,進化與價值完成 讀書會及Charles各課程 暫停


地點:525 N. AZUSA AVE,#205 LA PUENTE, CA 91744
(賽斯文化中心 洛杉磯講堂)

請用您的愛心
支持賽斯中心

再次謝謝您的參與鼓勵!
感謝 倍受尊敬的您!

祝福 快樂美麗 與愛同行
 
課程組敬上

賽斯教育基金會美國洛杉磯分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