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星期日工作坊--愛的語言,感受的溝通

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好!

活著的目的是為了護衛能活著嗎?
活著的目的是為了累積名與利嗎?

您使用適當顏料來畫作
您使用適當音符來譜曲

當然...
您使用適當身心來覺受
智慧不必比較無需外求

一切來自天生自然
如其所來諸法如義

最大的智慧是一個人與生俱來的智慧
人使用能達到創作目的身體展現意念

存在的目的在成就新意
存在的目的在擴大思維

因無明緣行而行緣識的循環
錯誤是做為修正和成長空間

生命結束了會有新的生命
身體壞死了會有新的身體

從夢迥偶有甚至難回身體的經驗
不要期待靈魂會長駐成灰的遺骨
就像您不會使用不要的作畫顏料

一切現像都是心意的回應
存在只為了自發性的表達

那麼只有自己的標準
也只有與自己的競爭

信念產生思想,思想產生情緒,思想和情緒由內而外創造人生
感受渴望表達,表達產生語言,感受和語言由瞭解而擴大心智

一旦意識不到我們需要為思想和感受負責
由內而外表達的自由意志就成道德的戰場

思想和感受對外的表達用的是語言
言語又早已被賦予自古以來的意義

感受的表達常以對錯的責任抒發
語言的詮釋難以精確與感受一致

不帶評論的觀察
是人類智力的最高形式
--克里斯那穆提

在道德和不道德的區別之外
有片田野...我將在那裡等您
--魯米

人生的智慧在於自我的暸解
自我的暸解繫於感受的溝通

那麼...
怎做到這樣的溝通呢?

彼此需要和感受都能得到滿足
自性的全新眼光享受人際關係

這四個步驟是...
一,確定真實的狀態,仔細觀察,陳述聽到的話並求精確
二.回到真實的感受,述說您的感受,表達歡喜或不舒服
三,表達自己的需求,不論斷,並為自己的感受需求負責
四,提出温柔的懇求,誠懇要求,明述他能為您做些什麼

觀察和評論不要混為一談
語言表達在於對方的理解

著重於說我要做什麼
而不是我不要做什麼

錯誤既是成長空間
可別輕易定形他人

例如...
說謊一次就成說謊者
晚起一次變睡覺大王

請少用...
您永遠都是...
他從來都是...
我這個人是...

也少說...
不管你喜不喜歡都得...
這就是事實我不得不...

如此淡化個人的責任
迴避責任失去了更正

人生是一片快樂的創作天地
困難提供了新的色彩和發展

溝通在愛的語言
交匯真實的感受

因為內在意識的相嵌與同步本質
所有的關係都是您和自己的關係

您的任何需要與渴望
都會被您的內在回應

星期日(07/13/2014) 下午14:00-17:00
工作坊--愛的語言,感受的溝通

 星期一(07/14/2014) 晚上17:30-19:00
給心理治療師的85則備忘錄
歐文亞隆-療癒的禮物(The Gift of Therapy)
<晚餐自理>

星期一(07/14/2014) 晚上19:00-21:00
個人實相的本質 讀書會

地點:525 N. AZUSA AVE,#205 LA PUENTE, CA 91744
(賽斯文化中心 洛杉磯講堂)

請用您的愛心
支持ANF中心

謝謝您的參與鼓勵!
感謝倍受尊敬的您!

祝福 快樂美麗 與愛同行
 
課程組敬上

美國新時代基金會
American New Age Found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