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夢境,回溯,生死與內外感官的可能性多次元運用之二...淺談內外感官的起源

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好!

我是 I,我就是愛
I 是我,愛才有我

愛而取成為有
生而老還回死
...佛經

因為我所愛...
所以我是我...

扮完和尚換身當修女
扮完騎士換身當公主
每個角色都隨情感變

其實因我什麼都是
所以我什麼都不是

也因為我什麼不都是
所以我可以什麼都是

感情創造感官
感官回應感情

感官感覺出感情的狀態
創造出人生故事來感受

人生就像一張黃金入場卷
踏入物質時空玩粉墨登場

那麼...
到了迪士尼什麼都可以玩
何必一直堅持玩小小世界

滿足感官所需要真的很少很少
滿足感情所需要的就很多很多

就算錦衣玉食瓊樓豪車
依然不能滿足情感需要

人似乎要滿足感情而非感官
所以億萬富翁更有賺錢壓力
所以名星名人更有名望渴求

移動感情就移動感官焦注
情緒就因無卡住而生其心

情緒卡住常因別人的指責
尤其是那子虛烏有的虛構

我們其實什麼指責都能接受
有部分的確是內在隱藏陰影
不然的話也是人格的各面向

那最不堪的汚蔑與指責
就算現在沒有前世也有

蓮花出自汚泥而芬芳
高尚辟自下流與低俗

接受所有發生的事
才能專注發展所愛

朋友因弟弟幫忙移車去洗
一些銅板不見而大吵一架

平常説遍了如何愛這唯一的親人
犠牲生命也要好好保護這個弟弟

如果不在最難的時候表現愛
什麼時候才能表現愛的珍稀

如果不通關最難的電腦遊戲
什麼時候才證明是遊戲高手

您可知道發生過的情感事件
將會永遠留在心靈記憶之中

寫下的心靈日記
是您永恆的追憶

那麼...
您的自尊很多很多
何不給那需要的人

您的愛心很多很多
何不給那需要的人

資源供應感官有餘
何不化成情感給人

知識經驗追著您跑
內在脈動催著您愛

感受在不同的思維意識狀態
既便語言暗示也會改變現狀

情感創造現狀的人生
想像力穿內外心靈
推理心小步邁入未知

夢境是更大的支援架構
是個肉體感官的加油站

在不同的腦波意識狀態
能穿越不同的時空世界

切的一切...
都在支持著您的夢想
怎能不帶著愛過人生

要面對的是自己的感情
而不是如何逞一時之快

也許可以騙過天下人
但是自己內心

那永遠的心靈
將永遠品味著

練習...
繼續上星期未完成的練習
如何看待別人的批判
如何看待我對別人的批判
如何開發各種詮的面向
如何選擇較有力量的詮
 
星期日 免費工作坊:
(02/01/2015) 下午 14:00-17:00
夢境,回溯,生死與內外感官的可能性多次元
運用之二...淺談內外感官的起源

星期二(02/03/2014) 晚上18:00-21:00
個人實相的本質 讀書會 

星期(02/05/2014) 14:00-16:00
夢,進化與價值完成第909節 
Charles 和丁珊聯合對話

Mailing Address:
1325 S. Johnson Dr. Industry, CA  91745
(註:來信請寄此址,因課堂為辦公室群信箱容易混雜退回)

上課地點:
525 N. AZUSA AVE,#205 LA PUENTE, CA 91744
(賽斯文化中心 洛杉磯講堂)

請用您的愛心
支持ANA中心

祝福 快樂美麗 與愛同行
 
課程組敬上

美國新時代基金會
American New Age Found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